王彩樺喝醉錄《小明星大跟班》 失控坐男觀眾大腿

王彩樺錄《小明星大跟班》喝醉。(圖/翻攝自王彩樺、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爆料王彩樺喝醉錄影。(圖/翻攝自王彩樺、曹西平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曹西平直爽、敢言的個性總是在節目上創造不少話題,也經常在臉書分享錄影內容,12日便爆料在錄《小明星大跟班》時,好友王彩樺因為聚餐完就來上工,似乎喝醉了,言行舉止有點失控,讓他無奈直呼:「以後攝影棚應該來個限酒令。」

曹西平還原當天錄影狀況,一開頭就說:「攝影棚以後可以管制一下喝酒的藝人請勿進入攝影棚。」原來是王彩樺當時語無倫次,還說自己沒有喝醉,而且明明是錄《小明星大跟班》,她卻一直搞成是風水有關的節目,不斷喊著「佩甄」,還自爆臉是在佩甄老公那裡弄的,靠近她的人都可以聞到濃濃的酒味,還跑去坐現場男性觀眾的大腿,嚇壞對方,同時笑翻在場所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好友的失控舉動,曹西平無奈地說:「喝醉的人都說他們自己沒有喝醉。」從來沒看過王彩樺錄影是這副德性,但是也因此增添不少笑料,希望製作單位不要剪掉,把如此真實的畫面播出,結尾還不忘說出自己的口頭禪:「嗶嗶嗶把王彩樺給我抓起來。」

王彩樺錄《小明星大跟班》喝醉。(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和曹西平錄《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曹西平臉書全文:

攝影棚以後可以管制一下喝酒的藝人請勿進入攝影棚(太嚇人了)
王彩樺妳也太失控了吧聚餐完了來錄影完全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她喝醉了要管制)她說她沒有喝醉,哈哈哈喝醉的人會說她自己喝醉了嗎(茫了)明明錄影是小明星大跟班妳怎麼一直說風水這個節目一直說佩甄,還說她的臉是在佩甄老公哪裡弄的(這就是已經喝醉了)以前跟她錄影也都沒有這樣子,今天是很嗨不知道她在高興什麼(酒精發酵吧)什麼都說還好大家制止她了不然真的要出大事了(驚)靠近她的人都可以聞到濃濃的酒味,她還跑去坐現場男觀眾的大腿上把人家年輕觀眾都嚇死了(太誇張了吧)然後她一直說她沒有喝醉真的沒有喝醉(嚇死大家也笑死大家)
以後攝影棚應該來個限酒令(禁止喝酒)不然藝人真的會失控嚇死所有的人了
老天鵝都快要昏倒了
#喝酒的人都說他們自己沒有喝醉
#喝醉的人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不然這張照片我怎麼會抱著她的大腿
今天錄影真的太爆笑了太真實了希望可以不要剪掉全程播出
(保證笑爆你們)
嗶嗶嗶把王彩樺給我抓起來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