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DIY會不舉? 破除自慰「6大迷思」...你一定誤會過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網路,社群,匿名,裸照,自慰。(圖/CFP)

▲國人性觀念較過去開放,但對自慰仍顯保守。(圖/CF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性事或自慰,一直以來都是社會上羞於談論的私密話題,甚至因為不了解,我們會產生許多誤解,然而,不正確的性愛知識卻可能危害健康,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國外網站《Everyday Health》列出以下6個關於自慰的迷思,快來一次搞懂!

1.自慰太多會不舉?
性學醫師Susan Kellog-Spadt表示,勃起功能障礙並非是因為自慰所造成的。自慰太頻繁會讓你習慣某種觸感,像是手的振動方式,在做愛時就比較難達到高潮,但跟勃起功能障礙並無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交往後就不該自慰?
性學專家Justine Marie Shuey表示,無論有沒有另一半,男女都會自慰。因為每個人性需求都不同,滿足性需求很健康且正常,當然也包括自慰。

3.自慰並不自然?
人是有性需求的生物,不管對任何年齡的人來說,自慰都是非常正常的。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網路,社群,匿名,裸照,自慰,性感(圖/CFP)

▲無論男女,自慰這種行為其實並不可恥。

4.小孩不該自慰?
自慰適合所有年齡的人,透過超音波顯影,也能看到連在子宮中的嬰兒都會自慰。父母應教導孩子自慰是相當正常的事情,但不該在公共場合進行。

5.自慰對健康一點好處也沒有?
自慰能改善睡眠、減少壓力和緊繃、改善頭痛、增加專注力、提升自信心,讓你更年輕、健康。對女性來說,尤其是上了年紀,自慰能避免做愛時陰道過於乾燥或疼痛。

6.自慰會讓你失明?
許多人認為自慰會造成失明、發瘋、肺結核、手掌長毛,甚至致死,但Shuey醫生認為,這些都只是無稽之談,切勿迷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