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成將退休 傳林錫耀將接任台電董事長

▲▼賴清德視察台電總公司26樓調度中心。(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12日視察台電,被問到董事長職位人選。(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由於815停電行政調查總結已出爐,經濟部將提懲處名單,而台電董事長朱文成也將在11月屆齡退休,傳出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可能會接任台電重董事長一職。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目前尚未討論台電董座接任人選,但現任董事長朱文成表現不錯,盼他退休之餘也能給予協助。

因應泰利颱風來襲,賴清德12日上午視察台電總公司調度中心及防颱中心,針對台電接任董事長人選一事,賴清德說還沒有討論,且朱文成其實表現不錯,希望朱文成在退休之餘,也能持續幫忙國家在台電相關事務上做到最好。

卸任的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未來將擔任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同時,總統蔡英文也宣布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將由林錫耀和中常委陳明文共同主持。至於台電董事長人選,過去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曾力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蘇貞昌接下台電重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