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摻安眠藥紅豆湯遭洗劫 按摩女驚醒..藏冰箱4萬5全沒了

▲▼紅豆湯圓。(圖/資料照)

▲紅豆湯。與本案無關。(圖/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有盜匪前科,去年(2016)12月間先以電話邀約吳姓按摩女子,到對方工作室的套房中,再拿出預藏已經摻有安眠藥的紅豆湯讓對方喝下,吳女昏迷後再趁機洗劫財物4萬5千元,隨後又以同樣手法迷昏另名劉姓女子,新竹地院日前判處5年10個月。

判決書指出,范姓男子1999年曾因盜匪罪嫌,遭判刑12年,沒想到出獄後,他卻又連續犯案,他2016年12月11日先是以電話聯繫吳姓女子,對方帶至工作室的套房時,再拿出有加安眠藥的紅豆湯,對方喝下後昏迷,他再趁機搜刮筆電和手機等物品,以及藏在冰箱內的4萬5千元。

吳姓女子驚醒後,發現錢和屋內值錢物品都不見了,趕緊到醫院檢查,發現體內有安眠藥成分,隨即報警。而范姓男子又在今年1月間,以2000元的代價,邀約另一名劉姓女子按摩,再以騙對方喝下加有安眠藥的紅豆湯,要再度洗劫時,因為劑量不夠,劉女並未昏迷,並將8000元藏在棉被下。

范姓男子趁劉女轉身要打電話時,又偷走棉被下的8000元逃逸,劉女趕緊報警,警方順利將人逮捕,新竹地院日前審理時,發現范男當初被判刑12年時,還聲稱是為女兒留學湊學費,法官認為他惡性不改,因此依照強盜等罪嫌判刑5年10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