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飯拌醬油」當一餐 她挑戰連續3天花100元吃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物價超高的時代,光是一天的餐費可能就動輒300元,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省錢?一名youtuber挑戰「連續3天都只花100元吃飯」,為了省錢什麼方法都嘗試,像是去大賣場試吃充飢、用白飯跟豆腐配醬油填飽肚子,超拮据的省錢法也引起網友的關注跟討論。

Youtuber「孔凡娜EvannaKong」挑戰連續3天只花100元吃飯,第一天早上花了25元買包子及茶葉蛋當早餐,為了省錢就不吃午餐,晚上先到Costco拿試吃品充饑,最後買了熱狗跟飲料當作晚餐,一整天下來只花75元。

進入第二天挑戰,孔凡娜先是拿家裡的牛奶跟麥片當早餐,忙到肚子真的很餓以後才出門,最後則以便利商店買的泡麵加雞蛋跟一把青菜作為晚餐,一天下來僅花掉73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天,她下重本買了便利商店的39元早餐,中午則突發奇想,買白飯跟中華豆腐配醬油攪拌在一起,還說這種吃法「便宜又好吃」,晚餐則有朋友幫忙買單,順利結束每天只花100元的挑戰。

完成這場窮食大挑戰後,孔令娜說,挑戰的這幾天隨時都處在非常飢餓的狀態,不過也感慨表示,能夠煩惱下一餐要吃什麼,已經非常幸福了,因為「一天一百元,可能是別人的真實生活」。

這樣的省錢方式引起網友的關注跟討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省錢方式,像是吃要省錢「最重要自己要會煮,要經常逛大賣場,有快到期的食材都會特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是「標準的省小錢花大錢,絕對不建議這樣吃」。也有網友指出到Costco吃試吃品省錢實在讓人無言,直呼這真的是不良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