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暖男環抱8隻法鬥寶寶 「低頭親吻」萌樣融化萬名網友

小暖男環抱親吻法鬥。(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luxuryfrenchbulldogsInstagram)

▲許多網友看到小男孩低頭親吻法鬥寶寶的萌樣,紛紛表示融化了~(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luxuryfrenchbulldogsInstagram,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和小動物常常相處的融洽,但當被一群狗寶寶追著跑時,他會怎麼接招呢。Instagram帳號luxuryfrenchbulldogs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一名小男孩不停地8隻小法鬥追著跑,最後男孩坐下休息時,還輕輕的抱起這群可愛的萌寶寶,畫面可愛又溫馨。

影片中,8隻法鬥幼犬一直追著小男孩跑,不論他往前跑還是往後跑,小法鬥們就像看見媽媽一樣,總是緊緊的跟著;後來男孩直接坐在地板上跟狗狗玩,只見他把小法鬥們環抱在胸口,並且低頭親吻牠們。有網友看到這幕紛紛表示「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暖男環抱親吻法鬥。(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luxuryfrenchbulldogsInstagram)

▲小法鬥們緊緊跟在小男孩的身邊。

這部可愛的影片被知名臉書粉絲專業「Go Animals」轉載後,至今已累積近40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位小男孩好可愛,希望他長大後仍然愛護這些小動物。」、「男孩親狗狗的那一幕,我融化了~」、「好多小法鬥阿!我也想被牠們追看看」。

 

LUXURIOUS FRENCH BULLDOGS(@luxuryfrenchbulldog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小法鬥環抱親吻暖男男孩低頭親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