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初見下雪少女心噴發! 小牛仰頭伸舌:接一碗「雪花冰」吧

小牛吃雪花。(圖/翻攝自The DoDo)

▲小牛:這甚麼阿?我來吃吃看~~~(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第一次看到下雪時每個人一定都很興奮,當然動物們也不例外。臉書知名粉絲專頁「The Dodo」近日分享了一則可愛的影片,內容是美國有隻出生不久的小牛,疑似第一次看見下雪的畫面,只見牠竟然想用舌頭去接住空中的雪花,模樣超逗趣!影片至今已累積8千多人觀看。

影片中,小牛從屋子裡看到外頭下著雪,便好奇又開心地將頭探出屋外;只見牠還伸長舌頭對著空中舔,就像是想努力地用舌頭接住飄落的雪花。最後牠可能覺得雪吃起來沒有感覺,於是就闔上嘴巴且低著頭,模樣像是在思考,「我剛剛吃了甚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牛吃雪花。(圖/翻攝自The DoDo)

▲小牛:沒味道阿...這是甚麼阿??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打趣地留言表示,「好可愛的反應,不過牠是不是餓了或是渴了」、「原來這就是雪花牛」、「大大隻的但很天真可愛!」、「我第一次看到雪時也有用嘴巴接哈」、「第一次覺得牛很可愛」;有人認為,牛的舌頭相當長,可能牠這樣舔了一口,或許就等於吃了一碗雪花冰呢。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小牛雪花冰美國舌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