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歲少女派對後失蹤...陳屍「冷凍櫃」 警:是自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State of Illinois)19歲女子凱娜卡(Kenneka Jenkins),8日晚間跟朋友參加派對後失蹤,10日被警方發現陳屍在酒店的冷凍櫃中。她的母親德蕾莎(Tereasa Martin)表示,「警方說我女兒是喝太醉,自己走進冷凍櫃裡面,但門這麼重,而且女兒再怎麼醉都會知道自己並非走入電梯或自己的房間。」

綜合外媒報導,凱娜卡8日晚間11時離開住處,前往羅斯蒙特酒店(Rosemont hotel)9樓出席派對。德蕾莎9日清晨接到女兒朋友的電話,得知凱娜卡留下車鑰匙與手機在酒店房間中,但人消失無蹤,趕緊趕往酒店,隨後報警。警方接到消息指出,女子可能只是跟朋友出去,暫不受理。

警方經過多時,受理報案,調閱附近監視錄影器,發現凱娜卡曾醉醺醺的出現在酒店,最終在酒店中的冷凍櫃發現屍體,推測是死者喝太多,自行走進去的。德蕾莎對此提出質疑,冷凍櫃的門太重,而且女兒再怎樣醉都會知道自己並非入電梯或自己房間。

酒店發言人表示,非常理解德蕾莎失去愛女的悲傷,但對警方辦案能力相當有信心,相信警方最後的偵訊結果。

▼少女只是參加派對,離奇失蹤後竟陳屍酒店。(圖/翻攝自臉書/R.I.P Kenneka Jenkins)

▲少女只是參加派對,離奇失蹤後竟陳屍酒店。(圖/翻攝自臉書/R.I.P Kenneka Jenki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