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愛女出生帶好運!張翰滿足:想抱她走金鐘紅毯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翰和林利霏6月喜獲愛女「小翰寶」,11日出席公視《魔幻對決》首映,透露忙工作之外,就是回家顧小孩,更透露有時小孩一直哭,他只能長嘆一口氣,只能盡量哄的奶爸心聲,不過有女萬事足,小孩替他帶來好運,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最佳男配角,他直呼「想抱娃娃走紅毯。」

▲▼天心,蘇達,朱陸豪,嚴藝文,張翰《魔幻對決》全球首映會。(圖/記者季相儒攝、張翰臉書)

▲張翰感謝愛女帶好運來,入圍本屆金鐘。(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張翰臉書)

林利霏產後一度因為擔心無法餵飽小孩,曾有1個月的時間有產後憂鬱症現象,張翰在旁幫忙帶小孩分工,陪老婆度過這段時間,他說「帶小孩很有趣,但也很無力,媽媽久了會疲乏,要照顧到媽媽的情緒,母親很偉大,我能給就是正能量。」他會晚上會幫忙喂奶,更幫小孩戒夜奶,目前小孩可以睡足12小時,讓他跟老婆有很大的成就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蘇達,朱陸豪,嚴藝文,張翰《魔幻對決》全球首映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翰出席《魔幻對決》首映,蘇達(左2起)、天心、朱陸豪、嚴藝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翰跟林利霏拍戲認識,之後結婚、女娃誕生,這次金鐘更是出道26年首次入圍金鐘,他直呼「我覺得小孩有帶給我好運,這次金鐘還想說是不是抱小孩走。」眾人直呼可以呀很期待,他笑說「但最後考量小孩不適合,現在天黑以前要回家,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洗澡、餵奶等,還要哄睡。」他現在和老婆親帶小孩,目前不考慮保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