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自己,東方美也有韻味!楊冪挺進歐美 過招星二代

2017年09月12日 12:33


▲楊冪成為MK秋季廣告大片主角之一。(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圈以歐美為主流,東方面孔不多見,在那麼稀少的例子裡,楊冪成功挺進歐美時尚圈,以東方美人的魅力迷倒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讓品牌甘願砸錢,邀請她擔任秋季廣告大片「The Walk」主角。

與楊冪一起成為秋季廣告形象的有:英國搖滾巨星Keith Richards孫女Ella Richards、美國R&B天后羅倫希爾女兒Selah Marley,前者是倫敦模特兒新星,後者潮女形象顯著。

▲MK楊冪。(圖/MK提供)

▲誰說時尚圈歐美才是主流?楊冪用東方臉孔躍上MK秋季廣告。(圖/品牌提供)

楊冪風格雖沒兩人強烈,但她代表的是如同妳我的東方女孩,清新的鄰家氣質、東方古典韻味,簡約穿著,依舊能跟星二代一起躍上國際時尚舞台,互別苗頭。

微涼的秋季,楊冪穿上灰色大衣,搭配豹紋短裙,用一雙招牌美腿吸睛,安全牌穿搭沒驚喜,但也絕不會出錯,手上拎一只SADIE鍊帶包款,用灰色調展現質感品味。

▲MK楊冪。(圖/MK提供)

▲楊冪簡單穿,凸顯東方美人的典雅韻味。(圖/品牌提供)

Ella Richards是個性女一枚,穿紅黑襯衫搭配網襪,讓人目光難移,她的肩上黑色SADIE還特別放上紅色綴飾,呼應穿著。Selah Marley套上黑灰豹紋上衣,展現奢華風格,肩上的紫色SADIE則畫龍點睛,成為一身安全色系的Spot Light。

▲MK楊冪。(圖/MK提供)

▲Ella Richards打扮成個性型女。(圖/品牌提供)

▲MK楊冪。(圖/MK提供)

▲Selah Marley是潮流女孩。(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楊冪與MK超友好,受邀飛紐約看秀也不只一回,這兩天才剛出發紐約準備力挺9月13日大秀的她,透過「The Walk」大片,先行為自己出席MK大秀暖暖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