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看了都想CHU~女神級「極品美唇」1小時速成法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唇膏是今年彩妝非常重要的關鍵,只要有一個亮麗的唇色,就能立刻充滿時尚感;想要擁有美美的唇妝,12日晚間9點至10點於「ETNEWS姊妹雲」播出的《不准不漂亮》節目中,就要教學「男孩看了就想CHU的極品美唇」。

想要擁有極品美唇,笑起來一口潔白的牙齒絕對是陪襯關鍵,節目中就將教學牙齒美白祕訣,透過選擇正確的牙膏以及使用方式,搭配改變生活習慣,就能養成白皙牙齒,搭配上唇色才能看起來更美。

20170912不准不漂亮

▲極品美唇養成術。(圖/ETNEWS)

美唇最重要的唇膏挑選,來賓劉雨柔現場開箱自己愛用的唇彩,美妝網紅柯柯也分享愛用的too cool for school唇彩,另外,凱鈞將從專家角度,現場分享2017年最潮的唇膏新品,讓妳一次掌握最新的唇彩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