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會呻吟? 87%女承認:為提高伴侶自尊心...不是真爽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研究指出,87%的女性在做愛時叫床,只是為了提高伴侶自尊心。(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沉默是愛愛的大忌!相信多數男性都希望愛愛時,女方能因為盡情享受而叫出聲音,許多情色電影中,也常常可看到女性激情性愛時,會因為高潮而發出呻吟聲,甚至大聲叫床,但國外一項研究卻指出,87%的女性在做愛時叫床,只是為了提高伴侶自尊心。

《CNN》報導指出,2011年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的蓋勒.布魯爾及里茲大學的柯林.亨德利在「性行為檔案」期刊中發表一篇研究報告,共調查了71位年紀於18到48歲間、在性方面表現活躍的異性戀女性,詢問她們關於做愛時叫床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發現,性愛時女性會自然發出聲音,但不一定是在高潮時。相反地,66%的受訪者表示,她們呻吟是為了讓伴侶快點高潮,且有87%的人表示,她們愛愛時叫床,只是為了提高伴侶自尊心,也有人表示,會在做愛時發出聲音來緩解過程中的無聊、疲勞和痛苦。

另外,性愛時,許多女性在不得已情況下,不想傷害對方的心,會透過「假高潮」來交差了事,隱藏真實感受,性教育專家暨作家珮蒂.布萊斯班表示,若你假高潮,等於是在暗示伴侶他正在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對的,但事實上你感覺卻很不舒服,反而容易誤導對方,無助於兩人性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