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改了兩次動作後從零開始 曾陶鎔:當作學習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曾陶鎔。(圖/記者季相儒攝)

▲曾陶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野手曾陶鎔11日參加原住民棒球協會活動,他與來自崇義高中、長安國中小球員分享自身經歷,談到自己的低潮,曾陶鎔說:「剛開季時,身體還可以照自己節奏走,但這是我第一次一整年的球季,在下半季身體開始疲累,但自己不知道,這些調整部分我還不懂,還需要學習。」

曾陶鎔開季手感火熱,上半季最高打擊率來到3成87,且曾單場3響砲,連4打席開轟,2戰5轟,創下中職難能可貴的紀錄,但下半季表現不佳,目前打擊率僅剩2成8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陶鎔說:「剛開始狀況不好時,教練幫我改了動作,改了2次之後,現在要改回最開始的動作,當作重零開始。」

曾陶鎔表示,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慢慢變好,但擊球感覺還未找到最佳狀態,曾陶鎔認為,今年是自己第1次完整的一軍球季,當作學習,未來就會知道該如何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曾陶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