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冷豔爆乳魔術師!「手技差」糗被歐巴老公打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天心婚後首部作品,公視推理劇《魔幻對決》11日舉辦首映會,她劇中飾演魔術師,但表演的時候竟害一起參與表演的觀眾死亡,懸疑的劇情讓全部的人都入迷,被問會變魔術給老公嗎?她點頭說「會。」嚴藝文在旁玩笑「是把衣服變不見嗎!」全部人大笑。

▲▼天心,《魔幻對決》全球首映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天心《魔幻對決》首映會,變身冷豔魔術師。(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在劇中飾演魔術師,開拍前勤練銅板、撲克牌等道具,讓自己手靈活,練到手快抽筋,還在攝影師金榮敏面前表演,「但他在旁邊一直搖頭,我一直被打槍,我還求助問他有什麼角度可以隱藏,但他說好像沒有位置。」被問老公會關注播出?她笑說「這次播出他有時候會自己看,還要偷偷看,他就是看看自己笑笑。」劇組還笑問「他有按讚分享嗎。」

▲▼天心,蘇達《魔幻對決》全球首映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天心、蘇達劇中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圖/記者季相儒攝)

天心嫁給韓籍老公,夫家不太清楚她的職業,她笑說「前2天碰到哥哥(老公哥哥),他點到我的臉書問是我嗎,他說現在已經按讚了,就是我粉絲了。」是否會叫家人幫忙宣傳此戲?她說「我不會特別去說我拍了什麼戲。」該劇聚集蘇達、朱陸豪、嚴藝文、張翰、姚以緹、高振鵬、邵昕、高英軒等演員,由導演胡學林執導、張耿銘編劇。

▲▼天心,蘇達,朱陸豪,嚴藝文,張翰,高振鵬,高英軒等《魔幻對決》全球首映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翰、高振鵬、嚴藝文、天心、蘇達、朱陸豪、高英軒出席首映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外,蘇達也透露在這部戲一圓警官夢,沒想到竟被手銬「銬」倒頻NG,他說,平常警察銬手銬可以很用力,但在鏡頭前要展現俐落,難度很高在劇中銬了三個演員,每個人至少銬了10多次、吃了10多個NG,「想想被鐵片打到有多痛啊。」導演胡學林也說,原本第四個要銬天心,但是為了保護演員決定刪戲,天心一聽感動的說:「感謝導演的疼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