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大明星》收視創紀錄 最後一次錄影瞄準第2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小燕與阿KEN主持的大型綜藝歌唱節目《K歌大明星》,繼先前收視破1後,上週節目收視再衝1.26創新高紀錄。節目製作人薛聖棻表示,目前台灣電視綜藝節目以外景或行腳居多,像這樣純粹以音樂為主的綜藝節目不多,但仍有一群很樂意花時間享受音樂性節目的觀眾在默默支持著。

▲《K歌大明星》、《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K歌大明星》收視創新高。(圖/中視提供)

《K歌大明星》以傳統電視媒體結合最新的網路直播方式,不管是對製作單位或者對觀眾來說都是一種全新的挑戰與呈現,也希望未來能持續在音樂性節目上堅持努力。薛聖棻表示,其實音樂節目的製作過程不易,甚至有許多花費都在一般人看不到的地方,舉凡音樂版權、編曲,甚至邀請重磅歌手來共襄盛舉其實也都動用了不少人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收視持續爬升,今也邀請到嗓音渾厚的A-Lin、豐富駐唱經驗且富有靈魂唱腔的黃小琥、本身為排灣族公主的實力歌手戴愛玲、多才多藝的曾國城、從《華人星光大道》出道的林俊逸等多位實力歌手上節目錄影。不過今是《K歌》本季最後一次錄影,隨後會進入第2季的籌備階段。

▲《K歌大明星》、《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主持群入圍本屆金鐘獎。(圖/中視提供)

另外,中視的《飢餓遊戲》也在上週奪下收視佳績,在無線4台中的表現排行第二。除了節目以外,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也在今年入圍106年金鐘的益智及實境節目獎項,孫協志表示,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能做出這麼優質的外景節目不容易,也說製作團隊與主持群一定會繼續為觀眾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