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許願「松信路自拍」!下秒Kid、寶兒真的出現送刈包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Kid、寶兒《星光雲!RUN新聞》這週開放網友許願池,只要網友敢許願,星光雲就送下午茶到哪裡,網友紛紛說出自己所在地,包括台北、台南、板橋,以及到我家滷味等,讓Kid直呼「下次早點出門就去中南部。」最後順利完成網友送餐任務。

▲Kid寶兒接受網友許願。(圖/翻攝ETNEWS)

▲Kid寶兒接受網友許願。(圖/翻攝ETNEWS)

▲Kid寶兒接受網友許願,下秒馬上出現。(圖/翻攝ET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寶兒這週大放送,只要網友說在哪裡,就送到地點,沒想到大家太踴躍,直播人數千名上下,超級熱烈,最後選中一名女網友送刈包加上珍珠奶茶,約定「信義區松信路」見面,女網友一看到Kid、寶兒超驚訝,直呼「以為是騙人的」,還有男網友等候許久,就是為了合照,順利達成超開心。

▲Kid寶兒接受網友許願。(圖/翻攝ETNEWS)

▲Kid寶兒坐車趴趴走。(圖/翻攝ETNEWS)

Kid、寶兒坐車趴趴走,寶兒笑說「這集也太輕鬆了,就是為了要體貼Kid入圍金鐘,不要讓他太累。」專屬幫網友親切外送,Kid對大家要求來者不拒,自拍合照、開心聊天,實際行動感謝網友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