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花貓寶寶太瘦小被生母拋棄 纏著新爸爸頭埋腳睡著

小貓咪Sansa。(圖/翻攝自Imgur/alanzgweb)

▲爸爸..爸爸...zzzz。(圖/翻攝自Imgur/alanzgweb)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又瘦又小的三花貓寶寶被媽媽遺棄了,於是牠相中一名「人類爸爸」,對他發出可愛光波,成功被收編!網友alanzgweb在ImgurPO出幾張好萌的照片,小貓咪到新家後先是好奇地探索一番,接著狂吸配方奶,然後把頭埋在爸爸的腳中間睡著了。

小貓咪Sansa。(圖/翻攝自Imgur/alanzgwe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歸小,還是很調皮的呢!(圖/翻攝自Imgur/alanzgweb)

小貓咪Sansa。(圖/翻攝自Imgur/alanzgweb)

三花貓寶寶無論怎麼喵喵哭泣,還是沒能喚回媽媽的愛,因為牠是同胎中最小的寶寶,媽媽決定照顧其他健康的大寶寶。alanzgweb看到小貓的情形,認為需要有個人照顧這個小寶貝,於是馬上把牠帶回家了,而小傢伙雖然個頭小,但是生命力很旺盛,馬上就抱著新爸爸的腿撒嬌,吃了點食物、稍微探索新家後,竟然把頭埋在爸爸的腳中間睡著了。爸爸以電視劇《權力遊戲》中的腳色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為小貓取名為珊莎(Sansa)。

小珊莎每餐都吃飽飽,而且活潑愛玩,目前已經到新家大約2周了,雖然無奈被生母拋棄,不過小傢伙未來的日子將過得幸福美好,大家都會很疼牠。

Lady Sansa is coding now on her 40 days.

關鍵字: 幼貓浪貓小貓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