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徹心扉!」敗選近一年還沒釋懷 希拉蕊:不會再參選

希拉蕊於敗選後更換臉書大頭貼,似乎暗指自己將坦然接受選舉結果。(圖/翻攝自Hillary Clinton粉絲專頁)

▲希拉蕊於敗選後至今能難以釋懷。(圖/翻攝自Hillary Clinton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敗給川普,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至今仍難以釋懷,她在節目上表示,「這仍讓我非常痛楚」她更進一步透露,未來將不再擔任公職候選人。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為了替即將上市的新書宣傳,希拉蕊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週日早晨」(Sunday Morning)節目時談到,對於去年底大選結果仍相當震驚,敗給川普至今依舊無法釋懷,期間更進一步提到,未來將不會再擔任公職候選人,「但我還沒有要告別政治,因為我們的國家未來仍將繼續面臨風險。」

希拉蕊坦承,她沒準備好因應帶給川普勝利的美國社會條件。她說,「許多人根本不想聽我的計畫,他們要我與他們同感憤怒,我應該做得更好,以顯示我的確有聽到他們的心聲。」

希拉蕊還憶起大選之夜的心情,她說,「我走進房間,躺在床上,等著結果揭曉,不過漸漸地我知道,我將要敗選。」希拉蕊說,「我只感到無窮沮喪,就是那種失去知覺、方向與悲傷的感覺,我覺得我讓所有人失望,我甚至沒有草擬敗選演說,全心全意準備勝利演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