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5年被抓2次 假裝配合酒測還拖行員警

▲酒駕男5年被抓2次,假裝配合酒測還拖行員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黃男在吹酒測指揮棒時,警示燈亮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1名陳姓巡佐9日時在忠孝東路六段、東新街口進行酒測,發現1名黃姓機車騎士疑似有喝酒遂要求盤查,沒想到黃男先假意配合酒測,趁著員警更換電池時騎機車逃逸,員警趕緊上前環抱制止,所幸機車只騎了30公尺就倒地,黃男也被員警上銬帶回。

警方指出,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陳姓巡佐9日在忠孝東路六段、東新街口進行交通勤務時,發現黃姓機車騎士(62歲)疑似有喝酒,遂先持酒測指揮棒初步酒測。

確認黃男確有喝酒後要求到路邊進行更詳細的酒測,黃男起初都假意配合,結果員警在更換酒測機電池時,黃男就發動機車逃逸,陳姓巡佐趕緊上前制止,並環抱著他,黃男騎了30公尺後終於重心不穩跌倒,被上銬帶回派出所,而陳姓巡佐也傷痕累累。

黃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在5年內就被抓了2次酒駕,現在也沒有錢可以繳罰單、罰金,所以才會直接落跑,警方訊後將黃男依公共危險罪以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陳姓巡佐奮力阻擋酒駕男逃跑,全身有多處擦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酒駕男5年被抓2次,假裝配合酒測還拖行員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