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用毒品「拐20少女再性侵」 判超過180年:她們活該!

▲英國幫派用毒品誘拐並性侵少女。(圖/翻攝自BBC網站)

▲英國幫派用毒品誘拐並性侵少女。(圖/翻攝自BBC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部的泰恩河畔新堡(Newcastle upon Tyne)地區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成員被指控用毒品控制並性侵了13到25歲的女子,更有其他暴力行為,加起來被判刑超過180年。在這個幾乎都是男性的集團中只有一名女子,她負責到街上尋找翹家或是被遺棄的少女,再協助其他男性下藥,現在面臨6年3個月的刑期。

22歲的嘉隆(Carolann Gallon)曾經找到一名13歲,疑似被虐待過的翹家少女,並把對方帶到這個集團的基地,再加以下藥,讓其他男性的成員輪流性侵少女,她被警方逮捕時曾說,這些受害者都是自作自受,一點都不值得同情。警方目前抓到了18個集團成員,大部分的人都被指控性侵、人口販運、賣淫和販毒等等,加起來超過100項罪名。

這個集團再2011到2014年間用酒精和毒品引誘超過了20個少女,所有的受害人都在13到25歲之間,染上毒癮的少女們為了交換毒品,只好付出「性服務」來償還,甚至還會受到性虐待,並且被輪流性侵。一名受害的少女提到,她在一所大學內迷路,結果就被強制綁架,接著被虐待,「我覺得自己很像一塊肉被他們凌虐,還能聽到他們笑著談論是如何對待我」。

也由於這個集團的罪行嚴重,相關的審判需要很長的時間,直到最近才被判刑。一名13歲的少女在法庭上控訴,她首次被侵犯是在2012年,之後受到精神問題所苦,心理上和身體上都受到傷害,逃走後的隔年又被嘉隆帶回去同樣的地方,再次被灌酒下藥,以及被強暴。嘉隆在法庭上反駁,這些受害者都是自己願意來的,「她們又不是小孩,都已經15、16歲了,如果知道這樣做是錯誤的,一開始就不應該喝酒,都是自作自受,我一點都不同情她們」。

嘉隆的律師辯稱嘉隆自己也是暴力的受害者,小時後被父母忽略,才導致這個結果,但法官認為,嘉隆在招供的時候從來沒提過自己的過去,表示這對並沒有造成影響。最後嘉隆被判刑6年幼3個月,在8日被送進監獄內服刑。負責調查的警探巴隆(Steve Barron )在法院外提到,這些施暴者忽略了正義的力量,「他們專們針對那些脆弱的女人,還以為沒有人會相信受害者,但他們錯了,我們都相信這些少女們」。

這個集團的17名成員加起來一共被判刑超過180年,包含其中兩人因為性侵、賣淫和販毒各被判刑29年,最後一位成員的審判會在當地時間11日完成。

▼集團內唯一的女成員,她表示一點都不同情受害者。(圖/翻攝自BBC網站)

▲英國幫派用毒品誘拐並性侵少女。(圖/翻攝自BBC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