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信高中學生 台南唯一考取寵物美容證照

▲台南市六信高中寵物經營科三年級馬新苗同學,勇奪寵物美容和水族養殖雙丙級證照,表現令人激賞。(圖/六信提供)

▲台南市六信高中寵物經營科三年級馬新苗同學等人,勇奪寵物美容、水族養殖等丙級證照,表現令人激賞。(圖/六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六信高中傳捷報!寵物經營科三年級馬新苗同學,勇奪寵物美容和水族養殖雙丙級證照!台南唯一!馬同學在校短短不到2年,努力耕耘而得,令人激賞。

六信高中指出,馬新苗同學,藉由實作課堂上的練習,且有任何問題都會踴躍發問,放學後以及假日,有時間也隨老師繼續苦練;學科則利用放學後留在老師辦公室及返家的時間再研讀,慢慢累積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考取寵物美容和水產養殖丙級證照的馬同學,因為術科測驗時間都是在暑假期間,因此犧牲自己的假期跟著老師練習,儘管休息時間比一般學生少,但正因為休假時間少練習時間多所以實力更加扎實;而同班另外兩位同學劉庭懿與陳以真上課實作的時間充分練習,也考取水族養殖丙級證照。

這也證明了六信的學生在丙級考證上,不僅能充分的利用時間練習,也有認真負責的老師帶領同學考取證照,高二學生便能取得雙丙級證照,若善用這3年的實務與練習,未來不管是升學或是進入職場都無可限量。

黃文生校長表示,二年級學生便有如此的毅力、動力與實力,代表六信真的是學生們的正確選擇!有興趣才能有滿滿的動力去學習,輔以老師的技術指導與諄諄教誨,學生才具備豐沛的競爭力,相信六信的學生能激發出滿滿的潛力,他感謝指導老師寵物經營科羅中邑博士,和温世誠老師的盡心指導,對學生們努力表現予以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