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粉狂問:為什麼Lucy皮膚白到發亮? 隋棠曝孕期養成秘訣

2017年09月11日 13:57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育有兒子Max、女兒Lucy,婚後專注於家庭生活,隨著一對兒女逐漸平安長大,五官越來越立體,尤其Lucy皮膚更是光滑白嫩,對於外界好奇「為何兄妹頭髮都這麼多?」她也耐心地在臉書上分享懷孕時的飲食細節,讓媽咪網友狂抄筆記。

▲隋棠分享孕期的飲食秘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一家人合照,Lucy的皮膚明顯白皙許多。(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懷孕期間保持完美體態,懷孕後又把一對兒女照顧地無微不至,讓許多媽咪網友紛紛留言詢問「Lucy的皮膚為何這麼白亮?」、「為何兄妹頭髮都超多?」對此,她11日在臉書解答有關寶寶頭髮多的原因,除了可能是基因之外,懷孕時每天都吃有機食品店賣的芝麻粉,只要是可以加的,她都會加進去一起食用。

▲隋棠分享孕期的飲食秘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分享Lucy皮膚白皙原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至於Lucy的皮膚為什麼不只白皙,還白得發亮,隋棠思考懷兩胎時的飲食差別,表示唯一的差異只有在懷Lucy時,每天多吃了2包珍珠粉,然後讓女兒母奶喝得比較久,才養成了女兒白裡透光的好膚質,有同樣經驗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直言自己在懷孕時也是天天吃珍珠粉,多少對寶寶有不錯的影響。

▲隋棠分享孕期的飲食秘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Max剛出生時膚色較黑,Lucy則是白裡透亮。(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公開孕期的保養秘訣後,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人認為這種說法沒有科學根據,反問:「黑人多吃珍珠粉或喝母奶,就會比較白嗎?」她也展現高EQ回應:「也有道理,加減參考就是了^^」認為懷孕中的女人還是要注意飲食均衡,才能讓寶寶長得白白胖胖又漂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