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伴舞美到爆紅! 網起底「和銀赫親密自拍」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善美日前推出新歌《Gashina》,不僅旋律中毒就連「變臉舞蹈」也讓眾人爭相模仿,其中不只她的美貌和身材成為焦點,身旁的超正DANCER宥拉意外爆紅,甚至還有專門拍她的影片出爐!

▲宥拉因為幫善美新歌《Gashina》伴舞爆紅。(圖/翻攝自善美IG)

▲善美日前推出新歌《Gashina》。(圖/翻攝自善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美以新歌《Gashina》在各大音樂節目中表演,其中因為鏡頭總會拍到在她身旁的舞者,以及有一橋段是該舞者會微轉頭的畫面,瞬間的美貌讓網友和粉絲全都陷入瘋狂。接著在「MIYACAM」第三集中更介紹了「大家都很好奇我們舞團的人」,一一介紹每個舞者都是郎才女貌,特別到了該舞者的時候,因為她喊著「宥拉(音譯)姐姐」,也讓這4個字瞬間飆上推特熱搜,甚至還能找到專門
拍攝宥拉跳舞的影片。

▲宥拉爆紅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宥拉爆紅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宥拉曾經擔任過BLOCK B、PSY、SUPER JUNIOR、Rain、Wonder Girls、4Minute和秀智等偶像團體的伴舞,在她的IG中也可以看見曾和銀赫、東海一起去參加友人婚禮,並且一起拍攝可愛的影片,銀赫還俏皮地變換姿勢「這樣也好看,那樣也好看」。

▲宥拉和銀赫感情要好。(圖/翻攝自宥拉IG)

▲宥拉和銀赫感情要好。(圖/翻攝自宥拉IG)

▼宥拉單獨CAM。(影片/取自경호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