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以為鏡中有新朋友 柯基分享玩具遭拒...嗚嗚哭泣

▲▼Auggie對著鏡中的柯基分享玩具。(圖/翻攝自Eric Smith‏推特)

▲Auggie對著鏡中的自己分享玩具。(圖/翻攝自Eric Smith‏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歇根州的史密斯(Eric Smith)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家中寵物的影片,綽號Auggie的柯基犬可愛的向鏡中影分享玩具,令人會心一笑,目前影片已有16萬人觀看、近9萬人分享。

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的Auggie在照鏡子時,誤認鏡中的自己是另一隻柯基,於是俏皮的想要與「牠」互動,但卻發現鏡中的柯基沒有理會,所以便自個兒玩耍了起來。過了一段時間,Auggie發現鏡中的柯基不想一起同樂,越來越沮喪,甚至還發出「嗚嗚」的聲音,最後只好拿起玩具向對方分享,但仍然沒有得到熱情的回應,只好躺下來作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在推特上分享了影片,想要向追隨他的粉絲展現動物的純真,並且鼓勵大家莫忘自己的童真。史密斯表示,「Auggie一直在嘗試分享骨頭。」網友看完影片後也表示,「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一件事了!」也有人說,非常喜歡號Auggie在影片中的可愛笑容,融化了大家的心。

據了解,柯基的身高大約是25公分至30公分、體重約15公斤,原本是培養來放牧牛羊的犬種,低矮的身材能讓他們免於被牛隻踢到。柯基非常的聰明,適合與人類相處,並且經常在牧羊競賽和犬支敏捷競賽中獲勝。

關鍵字: 柯基鏡子倒影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