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族掌握這6點 自己來不用動刀也能充滿自信

乳房,胸部,胸罩,罩杯。(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小胸族想要傲人豐胸,不一定要選擇開刀。(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但不願意接受放大手術的時間和費用嗎?時下許多小胸女性,擔心要花下大把大把的銀子做隆乳手術,還可能會產生手術風險及後遺症。根據《wikihow》網路指導手冊所提供六種方法,讓你用天然溫和的方式善待乳房,讓胸部再提升一個cup。

作法1 抬頭挺「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青春期發育的時候,許多發育良好的女孩兒,擔心受到同儕的嘲笑,不自覺養成駝背收胸的姿勢,我們需要重新練習「如何抬頭挺『胸』」。
長期坐臥在位子上準備考試的學生和上班族,低頭滑手機,都讓背頸和肩膀收縮,讓胸部顯得比實際更塌陷。為了瞬間提升你的胸圍線,只需拉直!抬起頭來,把你的肩膀撐開一些,保持你的脖子上下直立,不要向前傾斜。當你站立並行走時,輕輕推出胸部。

作法2 上衣胸前下功夫

胸部小到常常被人忽略嗎?在胸口多些點綴,會讓你的乳房引人注意,只需穿著強調自然曲線的服裝,或者選擇褶邊或褶皺的材料的襯衫,能讓胸部一眼望過去看起很有「料」,穿著絲巾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另一個好的辦法,就是穿上胸部有水平條紋圖案的襯衫,因為橫條紋會有放大的效果,可能會讓您的乳房比實際更大的錯覺。

作法3 穿正確的胸罩大小

戴胸罩太小或太大,都可能會使您的乳房顯得比實際上更小。太小的胸罩會影響胸部發育,還會在活動進行中造成胸部移位,也會留下醜醜的鋼圈痕跡。胸罩太大,杯罩上緣的空隙,還會吃進衣料,讓小胸馬上穿幫。

作法4 使用襯墊內衣或上托胸罩

一個好的襯墊胸罩,可以增加明顯的體積到你的胸圍,同時也使你的乳房看起來更加健康。另外,選擇集中型的上托內衣,可以使胸部外觀,看上去更加豐滿。
另外,網路流傳可以配戴多個胸罩、或使用矽膠黏貼的擠乳胸墊,但這種方式會讓胸部非常不舒服,人造材質會導致你出汗或刺激你的皮膚,或花大上量時間「喬奶」,以及擔心胸罩或衣緣滑落。

作法5 避免薄或緊的胸罩

避免穿較薄的花邊胸罩,例如蕾絲的法式內衣,這種胸罩所提供的填充物和支撐力道較少,讓胸部無法維持一定的胸型,甚至還會外擴。另外,還可以避免使用運動胸罩等超緊身胸罩(除非你正在鍛煉),因為這種胸罩會傾向於壓扁胸部,而不是凸顯胸部。

作法6 豐胸健身運動

通過定期的重訓,來建立胸部下方的肌肉,幫助改善上覆乳房的大小、堅固度。以下提供兩種練習:

胸肌訓練

將你的平躺在椅背,雙膝彎曲成90度,雙腳平放在地板上。肘部彎曲90度,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使用胸部肌肉將重物向天花板提起,並將它們接觸在一起,然後緩慢平穩地將重量降低到起始位置。

▲伏地挺身。(圖/翻攝自Pixabay)

▲透過胸肌訓練,可以改善上覆乳房的大小、堅固度。(圖/翻攝自Pixabay)

伏地挺身〈膝蓋版〉

將手臂撐起,雙腿伸展到身後,可以將膝蓋降低到地面,頸背部、臀部成一直線,平衡好身體的重量分配,彎曲你的手臂,將身體向地面降低,保持你的背部直線,你的臀部升高,使你的身體保持直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