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一隻腳…黃金見體重計數字森77 狂吠:我才沒你說那麼胖

▲▼黃金生氣氣!看到體重計數字 大聲狂吠:「都是假的」。(圖/取自Instagram scoutgoldenretriever)

▲黃金獵犬Scout不可置信地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圖/取自Instagram scoutgoldenretrieve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能問女人體重與年紀是理所當然的事,而對愛漂亮的狗狗來說這些問題可能也不適合。Instagram帳號「scoutgoldenretriever」7日時上傳了一支影片,一隻住在美國波特蘭、名叫Scout的黃金獵犬,最近不小心踩上體重計,沒想到看到上頭的數字後,便開始對它狂吠,生氣的模樣十分可愛。

影片中,Scout原本正在桌子下面待著,出來時一隻腳不小心踏上了體重計,隨即啟動了機器,但一看到上面顯示的數字突然「狗軀」一震,開始狂吠不止,甚至用狗爪抓它,就像是在抗議「騙人!我才沒有你說的那麼胖!快點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知名粉絲專頁「暖暖的阿金」轉發後,短短14小時內就累積2.2萬人次點閱率,網友紛紛留言,「牠完全接受不了事實,想直接毁了它!」、「別鬧了,那只是你一隻腳的重量而已。」、「哈哈哈,這反應也太有戲了!」甚至還有網友幫牠設計對白,「都是假的!嚇不了我的!」

▼影片取自Instagram scoutgoldenretriever

 

SCOUT // Portland, OR(@scoutgoldenretriev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體重數字生氣都是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