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哥奮力划水狗爬式 突往後倒...翻身仰式根本游泳選手

巴哥「Yali」奮力划水狗爬式 突往後倒翻身仰式。(圖/翻攝自Instagram@pug.yali。)

▲Yali一個翻身仰式,讓大家都嚇傻啦!(圖/翻攝自Instagram@pug.yal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流暢翻身仰式的技術,根本可以媲美游泳選手啦!Instagram帳號「Queen Yali Elizabeth」7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巴哥犬「Yali」在泳池中,用前腳奮力拍著水向前划,然而原本游著狗爬式的牠,下一秒卻突然往後倒,翻身遊起仰式倒退,讓在錄影的主人先是一聲驚呼,接著看到狗游起仰式,便轉而大笑。最後Yali在其他人輔助下平安上岸,畫面十分驚險,卻也讓人不禁讚嘆牠神乎其技的泳技。

主人將這段意外錄下的畫面分享到Instagram,並在引言以Yali視角寫道,「這是我生命最可怕的經歷之一。」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留言,「天啊Yali~你怎麼學會仰式的?」、「這是個很棒的翻轉!」、「我替你感到驚險」、「你整個翻過去」、「Yali你讓我們都要嚇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隻可憐狗被嚇壞並不有趣,也提醒巴哥這種犬類不擅長游泳,應該要幫牠穿上救生衣;對此,主人則在留言中回應表示,這次確實讓他們上了一課,之後去游泳池也一定會記得幫Yali穿上浮力衣。其實Yali之前就曾接受過游泳訓練,從這次的影片也可看到水中都有人陪著,還好結果有驚無險,狗狗也並無大礙,相信經過了網友提醒,主人下次也會更加注意游泳時的安全。

在此提醒大家,訓練狗狗游泳須「循序漸進」,讓牠們慢慢習慣並喜歡下水,切勿貿然讓狗直接下水,這反而會使狗對水產生反感和恐懼;至於「穿著救生衣」,不僅幫助狗狗浮在水面上,在緊急情況時,也讓主人能即時抓住救生衣上扶手;「注意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喔!

▼影/巴哥Yali游泳驚魂記。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巴哥游泳狗爬式仰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