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反廢死總召陳正育 3度投入台南市議員選戰

▲反對廢除死刑全國後援會總召集人陳正育,宣布投入下屆台南市東區市議員選舉。(圖/記者林悅翻攝)

▲反對廢除死刑全國後援會總召集人陳正育,宣布投入下屆台南市東區市議員選舉。(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反對廢除死刑全國後援會總召集人陳正育,宣布投入下屆台南市東區市議員選舉,他為向政府堅定表達反對廢除死刑及動物保育的理念,將用無黨籍身分,第3度投入明年市議員選戰。

陳正育表示,針對政府要啟動廢除死刑小組推動廢死,總統蔡英文提名的大法官也挺廢死,再加上法務部寄一封邀請公文給白曉燕基金會邀談廢死,這讓他氣炸了,他非常不滿,他決定再投入台南市議員選戰,用議員公職身分來推動反廢除死刑。

陳正育憤怒表示,對法官長期輕判殺人犯非常不滿,並認為這十幾年來,在法官輕判下,台灣治安越來越敗壞,而政府的司法改革更讓他非常失望,加上推動廢除死刑的聯盟積極參與立委、議員各項選戰,讓他不得不投入選戰以反制廢死聯盟。

▲陳正育的宣傳車上明確表達他的理念。(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正育的宣傳車上明確表達他的參選理念。(圖/記者林悅翻攝)

他希望將來可以在台南市建立一個反廢死總部,長期對抗廢死聯盟,來阻擋台灣廢除死刑,維護台灣治安,希望選民能相挺、讓他順利當選。他強調,基於理想,就算只拿到1票,也要參選、把反廢死的聲音發出來。

陳正育認為,人民要的是經濟發展;不是政黨惡鬥,再選議員的理念是重民生、重建設、重人民生活品質,要為東區爭取更多建設,改善東區生活品質。他有2大政見訴求,一、在東區路口紅燈機車停等區設置遮陽棚,讓機車騎士可在停等紅燈時遮陽避雨,不必日曬雨淋;二、是在東區興建公立立體停車場,改善東區停車問題。

陳正育指出,設置機車停等區遮陽棚,先以東區為主,未來的目標是全台南市的重要路口全設置,讓機車族的不再曬太陽,讓台南市民有好的生活品質。此外,陳正育說,他也會繼續推動動物保護工作。他說他愛台灣,保護環境,保護台灣國土,不被財團破壞,是他長期的主張。

據了解,這是陳正育第3度投入台南市議員選舉,之前他曾以流浪貓狗動物保育人士身分與推動無流浪動物城市目標參選台南市議員,可惜都鎩羽而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