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婦帶4孩子反鎖屋內開瓦斯輕生 最小只有1歲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一名35歲的李姓婦人11日凌晨0點多,突然將自家反鎖,並帶著4名孩子在廚房開瓦斯,意圖要輕生,警消獲報趕到後,馬上關掉瓦斯再打開窗戶,一問之下竟是和丈夫吵架,一時想不開想輕生,而4名孩子中最小的只有1歲,所幸經過醫院檢查後,身體並沒有大礙。

警消11日凌晨0點多獲報趕往一心路某間公寓,發現李姓婦人情緒不穩定坐在地上,而她意圖將屋內反鎖,並在廚房開瓦斯輕生,消防人員趕緊將瓦斯關閉並打開窗戶,當時屋內還有4名年幼孩子,一問之下,原來她日前和丈夫吵架,情緒激動一時想不開,趁著孩子們熟睡時,把門窗全關緊,其中年紀最大只有9歲,最小的年僅1歲。

5人送往豐原醫院檢查,一名男孩因為吸入過多瓦斯氣體,身體有些不舒服,所幸都沒有大礙,不過由於李姓婦人的行為實在太危險,已經影響到住戶安全,警方11日上午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孩子暫時交給親友照顧,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