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換髮色了! 「小精靈銀灰髮」帥呆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邵雨薇長相甜美、外型纖瘦,招牌短髮更讓她的五官愈顯精緻、小巧,過去她的髮色多以褐色為主,深淺依照時期各有不同,近期的髮色稍微淡一點,被陽光照過後比較接近金黃色。不過10日PO出新照片,頭髮已經變成深色了,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邵雨薇換了新髮色。(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站在電梯裡自拍,有網友注意到她的頭髮顏色變了,和過去棕色相比有明顯的不同,現在的新髮色乍看之下有點像黑髮,但在電梯的燈光下,又呈現銀灰色中帶點橄欖綠色的感覺,獨特的髮色吸引網友關注目光,頻問「好美,請問是什麼顏色」,也有人染了深色之後,她整個人「帥呆了」。

▲▼邵雨薇換了新髮色。(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大多是棕髮,只是在深淺上稍有不同。(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不過邵雨薇還沒有解答,稍微賣了個關子,只說「對的,換髮色囉」,至於為什麼會突然做改變,她神祕地說,11日有個秘密行程,相信等到她正式亮相,粉絲就能看到新髮色完整的樣貌了。

▲▼邵雨薇換了新髮色。(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的銀灰髮。(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