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善美被5↑藝人搭訕 拒絕被嗆「還想在演藝圈混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善美近日以新歌《Gashina》席捲樂壇,也上了許多綜藝節目展現四次元的一面,而她日前在《Happy Together 3》中自爆「被5名以上藝人搭訕過」,這也引起觀眾好奇過去有誰被偶像藝人搭訕過的經驗,其中太妍出道2年多時就被14名男藝人搭訕過,甚至有過拒絕了被大前輩威脅的經驗。

▲善美、太妍都被5名以上藝人搭訕過。(圖/翻攝自善美、太妍IG)

▲善美(左)、太妍(右)都被5名以上藝人搭訕過。(圖/翻攝自善美、太妍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美在《Happy Together 3》自爆曾被5名以上藝人搭訕,但從來沒有因此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不是我先給電話那種,是他們透過誰又透過誰拿到我的電話號碼,然後就傳簡訊來『善美,我是誰誰誰』,可是在談戀愛上我屬於要先喜歡對方才可以的類型,不喜歡的話就會果斷隔起高牆」,這也讓來賓們好奇她有沒有主動出擊被拒絕過,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會心一笑的表情似乎成功率高達100%!

▲善美是主動出擊的類型。(圖/翻攝自KBSEntertain YOUTUBE)

▲善美是主動出擊的類型。(圖/翻攝自KBSEntertain YOUTUBE)

另外,同場來賓李伊利雅也因為這個提問意外爆出「被5名以上的藝人搭訕過」的事實,當主持人想問出正確數字時,她表示「沒有算過」引起一陣驚呼,跟著趕緊解釋「不是因為很多人而算不了那種啦!」在眾人的好奇之下,搭訕她的人也因為職業的關係90%以上都是演員,而她也跟善美一樣的情形,「並沒有因為搭訕而發展成戀人,其實不是面對面搭訕這種,是他們透過別人要到我的電話這樣。」

▲善美是主動出擊的類型。(圖/翻攝自KBSEntertain YOUTUBE)

▲李伊利雅在「被5名以上的藝人搭訕過」回答YES。(圖/翻攝自KBSEntertain YOUTUBE)

其實女藝人被搭訕的例子層出不窮,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009年上節目《強心臟》時,就曾講過自己被14名男藝人搭訕過令眾人十分驚訝,但提到這件事情並不是想炫耀或是覺得心情很好,而是因為其中一名大前輩讓她感到壓力很大,一開始是先看到未知電話的來電,接著又收到簡訊「我是OO歐霸啊」,在李昇基的提問之下透露出「只要說出名字大家都會知道是誰」,可見對方知名度甚高。

太妍好奇之下用公司電話打過去確認,發現真的是「OO歐霸」沒錯,一開始因為是前輩而答應「可以聯絡沒關係」,沒想到對方日以繼夜地打電話或傳簡訊「說要請我吃冰淇淋這類的」,這些都還在尚可接受的範圍內,最令她受不了的是,「(前輩)會在半夜喝得很醉的情況下打來,還說自己從朋友那邊聽了很多我的事情」,整個私生活被一個從沒有見過面的人打擾實在很不開心,「我就忍不住發火了,『你到底在幹什麼?夠了,不用再聯絡了』,然後掛掉電話,我也有成員們討論,她們也氣得叫我立即斷了聯絡。」

▲因為前輩不停騷擾私生活,太妍氣得發火掛電話。(圖/翻攝自darkpink gall YOUTUBE)

▲因為前輩不停騷擾私生活,太妍氣得發火掛電話。(圖/翻攝自darkpink gall YOUTUBE)

沒想到過了幾天,太妍又收到了前輩的簡訊寫說「妳以後還要在演藝圈生存吧,妳覺得這樣掛我電話行嗎?」讓來賓和主持人都覺得實在太過分了,根本就是威脅。來賓之中身為搭訕達人的Danny Ann認為「這位前輩一定不是只對太妍這樣,感覺是習性了,不然沒辦法做出這些行為吧」,太妍最後還透過節目和前輩小心翼翼地表示「希望不要對其他晚輩也這樣」。

▼太妍2009年《強心臟》談被大前輩搭訕的不愉快經驗。(影片/取自darkpink gall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