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辛吉絲很挑搭檔 詹辛配有望繼續攜手創高峰

2017年09月11日 04:20

▲詹詠然/辛吉絲。(圖/路透社)

▲詹詠然/辛吉絲。(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瑞士公主」辛吉絲(Matin Hingis)實力頂尖,對雙打搭檔的實力自然也相當要求。而與詹詠然在美網奪冠,增添了兩人延續合作的可能性,兩人得以繼續朝世界球后以及WTA年終賽冠軍的目標邁進。

時間回到2015年,辛吉絲與米爾莎(Sania Mirza)雖然連續打下2015年溫網、美網和WTA年終賽以及2016澳網雙打冠軍,但兩人隨後遇上瓶頸,馬上讓辛吉絲審思繼續合作的可能性。

2016年,辛吉絲與米爾莎在杜哈、印地安泉、邁阿密連續止步16強,斯圖加特、馬德里都在決賽落敗。法網也僅僅止步16強,伊斯特本、溫網、蒙特婁也都以八強作收,兩人隨即拆夥。

在現實的職業網壇,雙打沒打出成績就換搭檔,是在自然不過的事。雖然本季辛吉絲和詹詠然在美網前拿下6座WTA冠軍,但在法網和溫網分別止步四強和八強,在美網奪冠,增添兩人決定長期合作的可能性。

目前辛吉絲生涯擁有13座大滿貫雙打亞軍,詹詠然才剛開張第一座。雖然說雙打搭檔總有拆夥的一天,但兩人在未來還能創下什麼樣的佳績,值得球迷持續關注。

▲詹詠然/辛吉絲。(圖/路透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