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保養界法拉利」5倍速抗老!不用萬元就入手LA MER液態乳霜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如果「年輕」是對抗老化路途上的最終標地,用一般逆齡精華也許可以達到,但若是出動「抗老界的法拉利」卻能夠提升5倍速度,提前抵達目的地;而這「保養界法拉利」就是海洋拉娜旗下最頂級的創世紀原晶系列,其中,前導精露添加經典乳霜成分,150ml、售價9000元,而最熱賣的經典乳霜60ml則為11500元,等於入手它,不用破萬元,也可以體驗經典乳霜的魅力。

科學家Max Huber發現燒杯中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蘊含著逆轉時光的能量,經過反覆實驗,最後,原晶濃縮精華誕生,並在2015年發表創世紀原晶極萃,一上市,就受到貴婦們的喜愛;2017年再度加入前導精露以及眼部精華霜,讓系列更加完整。

▲海洋拉娜。(圖/品牌提供)

▲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150ml、售價9000元;眼部精華霜15ml、售價14000元。(圖/品牌提供)

海洋拉娜一直以來最熱賣的商品,就是「經典乳霜」,而這次推出的創世紀原晶系列中,前導精露又被喻為是「液態乳霜」,以原晶濃縮精華為基底,上層漂浮著經典乳霜成分,混合均勻之後使用,細緻柔滑的質地,能夠為肌膚做好完美打底。

眼部精華霜同樣添加原晶濃縮精華成分,特別的是搭配了「磁性金質導入飛碟」,電熨斗般的設計,可以在沾取乳霜之後,輕輕按摩眼部肌膚,達到放鬆舒壓,甚至能奢華用在紋路,讓肌膚重現平滑澎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