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女神告訴你美麗不該有標準 我就愛我原本的樣子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普遍對「美」並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潛意識還是會特別欣賞某種類型,否則,女藝人們就不會那麼辛苦了。除去這些公式美人,也有些女星是帶有小缺點,但他們絲毫不介意,自信大方的態度,使她們更加動人。今天就讓這六位女神告訴你,美不美,姐姐我說了算。

▲不完美女神(圖/翻攝自interview官網)

▲自信使女神們更加耀眼。(圖/翻攝自《interview》官網、小松菜奈IG)

平胸女神 宮崎葵

現在這個有胸器就可以橫著走的時代,除了看臉,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女生的胸。但是誰說大胸部就是美,演藝圈中,其實不乏平胸美人,今天就舉出一位,小編心中的女神,宮崎葵。從出道至今,宮崎葵靠的不是讓人傾倒的身材,而是使人折服的精湛演技。

▲不完美女神(圖/翻攝自趙麗穎、周冬雨微博)

▲宮崎葵靠演技征服粉絲。(圖/翻攝自earth music & ecology粉絲專頁)

雀斑女神 艾瑪華森

說到雀斑女星大家會想到誰呢?要說最印象深刻的,一定是《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也就是智慧與美兼具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雖然出席活動會化妝遮蓋,但她並不將雀斑視為缺點,年初接受《interview》雜誌拍攝時,便大方露出自己的雀斑,要告訴所有女孩,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吧!

▲不完美女神(圖/翻攝自趙麗穎、周冬雨微博)

▲艾瑪華森大方露出雀斑展現自信美。(圖/翻攝自《interview》官網)

圓臉女神 趙麗穎

前陣子熱播的陸劇《楚喬傳》,再次將趙麗穎推向一線女星,但小編最喜歡的,是她在《杉杉來了》中的角色,濃眉大眼,外加圓臉丸子頭,一點都不胖,反而水靈的像小動物般可愛。所以何必一定要瓜子臉才是美呢?圓臉的女孩看起來更討喜,也更有福氣呀!

▲不完美女神(圖/翻攝自趙麗穎、周冬雨微博)

▲大陸女星趙麗穎的包子臉討喜可愛。(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小眼睛女神 周冬雨

大勢影后周冬雨的小眼睛,幾乎是她的招牌標誌了。近來南韓的單眼皮歐巴,越來越受到歡迎,反之小眼睛的女星,依舊比較不被待見,但其實小眼睛也有獨特魅力,看看他們因為笑開懷,而瞇成一條線的雙眼,不覺得給人萬分幸福的感覺嗎?

▲不完美女神(圖/翻攝自趙麗穎、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從不在意眼睛大小甚至常在微博自娛娛人。(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微胖女神 珍妮佛勞倫斯

對於媒體嘲笑她的身材,從來都是嗤之以鼻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曾經多次公開表態,女性為什麼一定要瘦得不像人,我就愛我現在的樣子。我們可以愛上小珍妮佛的坦率,那為什麼,還要對女孩的身材那麼苛刻呢?套用一句她的經典名言:「那些嘲笑別人胖的人都該被抓去關!」

▲不完美女神(圖/翻攝自趙麗穎、周冬雨微博)

▲小珍妮佛表示超愛自己的微胖身材。(圖/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推特)

黑痣女神 小松菜奈

其實細數起來,臉上痣很多的都是大美女,例如楊丞琳、鞏俐、全智賢等,都是女神等級的啊!不過她們的痣,應該都沒有小松菜奈的放肆,她本人毫不在意這些,而是率性的將它展露出來,與她的厭世臉簡直是絕配,所以何必把它點掉,留著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完美女神(圖/翻攝自趙麗穎、周冬雨微博)

▲痣完全無法掩蓋小松菜奈的厭世美。(圖/翻攝自小松菜奈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