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戴「100%自產毛氈帽」 變捲髮歐巴桑...花媽4ni?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完全是廢毛大變身,成果相當可愛又值得紀念呢!日本Instagram帳號「白柴さな(バウ村のりこ)」近日分享一組照片,只見白色柴犬「さな(Sana)」張嘴吐舌還露出燦笑,不過仔細一看牠頭上竟然有一團團的毛球,模樣像極卡通人物「花媽」的經典捲髮造型,原來是主人將收集到的Sana毛,做成一頂「捲捲犬毛帽」!

白柴「Sana」戴「100%自產狗毛氈帽」,變身捲髮歐巴桑。(圖/翻攝自Instagram@uminoriharu。)

▲這頂帽子非常適合Sana大媽XD(圖/翻攝自Instagram@uminoriharu,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a媽媽也將犬毛帽製作過程一併放到Instagram上,並表示帽上的毛團是以濕氈方式做成,材料只需要適量的狗毛、純水和肥皂水。畫面中,她先將一小團毛放進肥皂水裡,拿起後揉捏,接著放進水中瀝掉多餘泡沫,再繼續搓揉,重複以上動作,不停將毛塑型成一個個貢丸狀的毛團,然後放著等它完全乾,再黏起來即可。步驟看來十分容易,不過卻充滿媽媽對Sana的用心呢!

白柴「Sana」戴「100%自產狗毛氈帽」,變身捲髮歐巴桑。(圖/翻攝自Instagram@uminoriharu。)

▲犬毛帽製作過程~

Sana媽媽還搞笑在引言附上猜謎,要粉絲回答Sana戴上這頂帽子的模樣像什麼?「1.側邊有點禿的巴哈;2.非常白的大佛;3.心情很好的歐巴桑;4.燙髮失敗的奶奶。」網友看到紛紛笑翻留言,「感覺不論哪個都是正確的哈哈」、「不是棉花糖嗎?」、「包租婆XD」、「5.花椰菜星人。」、「想看Sana戴這樣去散步~」、「完全沒有違和感!」

▼影/100%天然犬毛帽,全程還有柴柴Sana監工XD

 

白柴さな(バウ村のりこ)(@uminoriha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さなSana狗毛狗毛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