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40隻貓包圍好幸福 貓奴必訪世界上唯一貓咪博物館

文/妞新聞 Ang

妞妞還記得妞編輯不久前介紹過的「怪奇少男少女博物館」嗎?沒想到它在靜岡縣除了畫風同樣超詭異的「夢幻博覽會」之外,還有另一家姊妹館「貓咪博物館(ねこの博物館)。不過跟前兩家比起來,「貓咪博物館」的收藏顯得可愛多了。(光看外觀就覺得比較正常)

「ねこの博物館」號稱是世界上唯一的貓咪博物館,裡頭展示了各式各樣跟「貓」有關的收藏,喜歡貓咪的人來到這邊應該會看到目不轉睛。展覽總共分成4個部分:「野生貓科動物世界」「滅絕的貓」「貓的世界」以及「美術館的貓」。  

「野生貓科動物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區可以看到28種體型各異、分布於世界各地的貓科動物標本,讓你可以深入瞭解這個龐大的貓咪家族。

分布在北美的貓科動物們,主要生活在北部的針葉林、西部山區或是南部的沙漠等人煙稀少的地方。

非洲草原上的大貓,裡面最熟悉的身影當然就是我們的萬獸之王-獅子囉~ 

「滅絕的貓」

「滅絕的貓」展區,展示了各種滅絕的貓科動物化石,是現今貓咪家族的祖先。像是有著長長牙齒的劍齒虎、世界上最大的貓科動物-洞獅,都能在此藉由挖掘出的骨骼殘骸,想像牠們過去的英姿。

「美術館的貓」

除了真實動物的標本和化石之外,貓咪博物館裡,還有非常豐富的貓咪藝術品收藏。所有跟貓咪有關的雕塑、玩偶等等,在這裡都能找到。

 各種跟貓咪有關的卡通玩偶,真的太可愛了! 

「貓的世界」

而此行的重頭戲,就是這些萌到不行的貓星人,光看照片妞編輯就要融化了啊~在貓的世界有大約20個品種,加起來總共40隻的貓咪,一些稀有的品種像是阿比西尼亞貓、曼赤肯猫等等,在這邊都能見到牠們的芳蹤。最棒的是你可以直接跟這些貓咪互動,想到一次被40隻貓包圍的畫面,就覺得好幸福啊~(愛心眼)

喔喔喔喔喔!好想搔牠的肚肚啊!!!

 

衝著這些可愛的貓咪們,就很值得去貓咪博物館走一趟了。特別是在去完怪奇少男少女博物館夢幻博覽會,飽受荼毒之後再來這裡壓壓驚,絕對能夠撫平你剛剛受創的心靈。

ねこの博物館

地址:靜岡縣伊東市八幡野1759 - 242         

時間:9:00-17:00

官網:ねこの博物館

【延伸閱讀】

「貓海岸」聽起來也太可愛了吧!完全可以說是貓王國的義大利小鎮Su Pallosu

最大陣勢喵星人餵食秀在這!日本澀谷療癒貓咪咖啡廳MoCHA

source:nekohaku

關鍵字: 妞新聞貓咪博物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