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夏威夷風情渲染南台灣!能觀景踏海的椰樹林咖啡廳

點評:快去享受南島熱情~~

魔幻咖啡(圖/網友薇樂莉 x Love Viaggio 微旅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魔幻咖啡結合童趣繽紛感、南洋島國氛圍,成為當地人氣渡假咖啡廳。(圖/網友薇樂莉 x Love Viaggio 微旅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王俊元/綜合報導

盛夏中享受陽光、沙灘與海岸線的畫面常在內心劇場中反覆上演嗎?瀰漫熱帶氣息的「魔幻咖啡」,除了大片椰子樹林蔭外,還設置許多繽紛造景、原住民木雕,喝著沁涼飲料在躺椅上休憩,療癒海洋映入眼簾,彷彿來到異國度假島。

魔幻咖啡(圖/網友薇樂莉 x Love Viaggio 微旅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在暖陽、沙灘跟椰樹林之下享受午後時光,另顧客們都覺得舒適愜意。(圖/網友薇樂莉 x Love Viaggio 微旅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由原木組裝而成的餐廳,鋪有滿滿乾稻草裝飾,再搭配上工藝雕刻,相當具海島民族風味,二、三樓皆為觀景台,民眾能登高望遠,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景,若是覺得無趣,也能漫步銜接兩棟建築物的天空走廊,踩點過的當地或外地遊客都驚呼,原來南台灣如此美麗。

魔幻咖啡(圖/網友薇樂莉 x Love Viaggio 微旅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倚靠著海岸線旁的魔幻咖啡,民眾在賞景後還能去沙灘上散步或淺踏海浪。(圖/網友薇樂莉 x Love Viaggio 微旅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魔幻咖啡(圖/網友薇樂莉 x Love Viaggio 微旅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魔幻咖啡(圖/網友薇樂莉 x Love Viaggio 微旅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來到戶外用餐區,高聳零星的椰子樹不僅能遮陽也營造浪漫氛圍,隨性擺放的陽傘沙灘椅亂中有序,拿到餐點後挑選喜好的位置入座,微風徐徐吹過,林蔭隨之搖擺,腳底踩著石砌路與細沙灘,眼前的無敵海景讓網友們心都遼闊了起來,整個超級紓壓。

魔幻咖啡(圖/網友wei_hsuan060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魔幻咖啡(圖/網友wei_hsuan060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到處都能拍美照也是這裡一大吸引力,超有感的造景讓女孩們手機、相機停不下來。(圖/網友wei_hsuan060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愛打卡拍照的女孩們也都被收服,欣賞湛藍海景跟天空之餘,沙灘上也有業者親自手工打造的素材能合影,包括大黃色框架、Dreamy字版、可愛小貨車和七彩獨木舟等等,讓女孩們輕鬆拍出數張網美意境照。

魔幻咖啡
地點: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營業時間:0932 834 837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