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5年天母再排週五賽程 中職提前半小時開打

▲世大運棒球中華與南韓,天母球場滿場,中華隊球迷。(圖/記者楊舒帆攝)
▲天母球場球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職9月15日將進行本季天母球場首戰,由Lamigo桃猿碰上中信兄弟,也是相隔5年之後,中職再次於天母球場安排周五賽程。

根據中職紀錄組資料,過往中職在天母棒球場安排周五賽程,包括2005年6月17日統一對中信、2005年6月24日中信對兄弟、2005年7月29日兄弟對中信、2012年8月10日兄弟對統一,另外2006年6月23日統一對兄弟、2006年9月22日兄弟對誠泰、2007年6月22日Lamigo對兄弟這3場因補賽緣故改到天母球場,以上比賽時間皆提前半小時到6點05分。

此外,2013年10月10日天母球場因補賽排了一場周四的賽程,對戰組合為統一對兄弟,比賽時間為下午5點05分,以上總計8場非假日天母賽程,中信有3次,統一有4次,兄弟有次7次,Lamigo與誠泰各1次,這8場非假日天母賽事,平均觀眾人數為2598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本季天母首戰安排15日周五開打,由於在平日進行,開打時間提前半小時到晚間6點5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天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