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作文「最崇拜的人」 王勝偉:內容是寫我,很感動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王勝偉10日之前的3場比賽,12打數僅1安打,陷入低潮的他,今天5打數4安打,有3支二壘安打,3局上的一壘安打,也盜上二壘,4次打擊都讓隊友有得點圈打擊機會,有4度回壘拿下分數,王勝偉感謝球迷在低潮期間的鼓勵,他說:「還有球迷寫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最崇拜的人》,而內容是我,真的讓我很感動。」

王勝偉表示,希望今年能完成生涯200次盜壘,目前僅差5次,很多球迷都會問他,什麼時候會完成這項紀錄,他說:「我盡力今年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問盜壘外,球迷在王勝偉低潮時也會寫信給他,他說:「他們寫信給我,我當面遇到都會跟他們說謝謝。」

其中有一封鼓勵的信讓王勝偉印象深刻,王勝偉表示,有一名高中要考大學的學生,希望自己能上醫學院,有一次作文題目是《我最崇拜的人》,球迷把作文原稿寄給王勝偉,王勝偉說:「內容竟然是寫我,我真的很感動,他鼓勵我,告訴我,看我打球是他的動力。」

王勝偉感謝在自己低潮期球迷給的鼓勵與支持,他說:「我與球迷互相鼓勵、互相感染」,雖然王勝偉表示,自己沒有能力決定一天會有多少安打,但會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努力表現自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王勝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