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力挺noovy開唱 預告將有「海島大尺度」寫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平均19歲的鮮肉男團noovy,一連2天在台北開唱,同門師姐夏如芝也前往探班,讓noovy又驚又喜。noovy在日本培訓2年,終於回台灣發片,一連2個月的宣傳期也暫時畫下句點,讓粉絲百般不捨。

noovy準備了9首歌曲unpplug演出,上百名粉絲全都跟著打拍子、跟著唱,現場熱鬧非凡。不過今天演唱會過後,noovy就要接著回日本宣傳,他們也充滿不捨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們,今天把握機會跟粉絲聊聊天,之後就要回日本正式出道,包含大阪、名古屋、廣島、神戶、福岡等大城市宣傳,一連15天。」

▲▼夏如芝。(圖/翻攝夏如芝臉書)

▲夏如芝工作空檔前往欣賞noovy演出。(圖/翻攝夏如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上,noovy演唱一首《Garage》,也感性和歌迷分享,「從2年前組團到現在,每個禮拜都到公司練團,曾經很迷惘,不知道自己要唱什麼樣的歌,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繼續努力,哪怕在過程中有迷惘、有迷路,但有一天會成功的,也是因為這首歌,帶著我們從零到中間,藉由這首歌在日本出道。」

▲▼noovy。(圖/記者關韶文攝)

▲▼noovy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圖/記者關韶文攝)

▲▼noovy。(圖/記者關韶文攝)

noovy一連2天在台北開唱,9日演唱會上,同門師姐夏如芝也前往現場觀賞表演,讓noovy開心說,「芝芝姐很熱情,對我們很親切,我們也有問她要不要來,她直接答應,本來還想要盛裝打扮上台講話,她想跟我們一起同樂,最後沒有上台,因為我們怕麻煩到她。」但noovy也有在台上熱情感謝夏如芝的力挺。

夏如芝不論工作滿檔,就是要抽空力挺noovy演出,公司也透露,「之後夏如芝會和同門男模陳品延合作,11日將前往澎湖拍攝《澎湖旅遊故事書》,書中將會有大尺度的照片,也將帶領讀者前往許多澎湖秘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