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躲記者出奇招 「全身塞進行李箱」抬出住家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江若琳外型甜美,會演又會唱,曾憑電影《高舉.愛》角逐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日前自爆曾為了躲記者,將自己裝進行李箱,讓友人抬出住處,甩開駐守在家門口的媒體。

▲▼江若琳躲記者出奇招 「把自己塞進行李箱」抬出住家。(圖/翻攝自江若琳IG)

▲江若琳為了躲記者,「把自己塞進行李箱」。(圖/翻攝自江若琳IG)

江若琳9日在香港開唱時,聊起2014年與前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透露,因當時各家媒體駐守在家門口,她幾乎足不出戶,但某天必需找律師簽文件,在不想與記者面對面的情況下,她靈機一動決定「躲進大型行李箱」中,請朋友抬下樓,再由計程車司機扛上車,雖成功避開媒體們,卻讓司機表示「一輩子都會記得妳,因為第一次有『棄屍』的感覺」,而她也因此學會能屈能伸,遇到問題要懂得變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若琳躲記者出奇招 「把自己塞進行李箱」抬出住家。(圖/翻攝自江若琳IG)

▲江若琳「把自己塞進行李箱」,讓計程車司機直呼「有種棄屍的感覺」。(圖/翻攝自江若琳IG)

演唱會當天,除了有杜汶澤、艾粒等人擔任嘉賓外,江若琳的男友「生煎包王子」蕭潤邦也早早就到會場幫忙,兩人甚至在舞台上共舞,大方放閃的模樣羨煞台下粉絲。兩人的戀情於今年4月時,女方透過IG公開兩人肩靠肩的背影照,並認愛「我找到了一個懂我、愛我的人」,透露與男友認識10年,雙方從朋友變成情人,男方也在IG上分享了同一張照片開心宣布,「我們在一起了!」

▲▼江若琳躲記者出奇招 「把自己塞進行李箱」抬出住家。(圖/翻攝自蕭潤邦IG)

▲江若琳、蕭潤邦今年4月公開戀情。(圖/翻攝自蕭潤邦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