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NG狂親宋慧喬! 導演羞曝「親了100次還不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熱門夯劇《太陽的後裔》在2016年播畢,宋慧喬、宋仲基因戲結緣,將在10月底完婚。近期,就有報導翻出導演Kim Si Hyung提到與戲劇相關的幕後故事,宋仲基在最後的吻戲場景不斷NG,導演羞曝:「幾乎親了100次,絲毫沒有感覺到他累了。」

▲▼宋仲基NG狂親宋慧喬! 導演羞曝「親了100次還不累」(圖/翻攝自KBS)

▲宋仲基吻戲很常NG。(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的後裔》導演Kim Si Hyung曾受邀出演KBS電視台《GOT TV》,談到戲劇幕後花絮,被問到宋仲基和宋慧喬誰會NG?他笑認是宋仲基比較會NG,劇中有許多吻戲,「為了拍攝吻戲,會需要各種角度的畫面,一般來說都會親到100次,但絲毫感覺不到宋仲基累了。」

▲▼宋仲基NG狂親宋慧喬! 導演羞曝「親了100次還不累」(圖/翻攝自KBS)

▲導演爆料宋仲基吻戲拍了100次還不累。(圖/翻攝自KBS)

宋仲基、宋慧喬即將在10月底舉辦婚禮,兩人目前正在LA旅遊,據悉,隨行跟去美國的還有一名知名的攝影師,且該名攝影師近期在IG貼出「森林系」的風景照,外界紛紛揣測他照片中的樹林背景極有可能就是雙宋拍婚紗的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