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武雄、蘇智傑6局下連2支安打扳平比數

▲陳重羽、陳鏞基、布魯斯、唐肇廷、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與富邦悍將10日台南交手,富邦在4局下靠著林威廷3次美技守備解決3人,5局上利用李宗賢及于孟馗安打,陳品捷高飛犧牲打打進1分。統一獅在6局下靠潘武雄與蘇智傑安打扳回1分。6局打完富邦與統一1比1平手。

統一獅在6局下反撲,潘武雄右外野線邊落地形成二壘安打,蘇智傑馬上敲出中外野安打送回來追平比數,自己利用趁傳上到二壘,一出局到三壘,高國慶被四壞球保送,一、三壘有人,黃恩賜三壘滾地球,蘇智傑衝本壘被觸殺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在1局上一出局林威廷中外野安打上壘,再盜上二壘,高孝儀被保送,但雙盜壘時高孝儀被阻殺在二壘,因而未能得分。

統一在1局下陳傑憲打擊時,打出三壘滾地球,由於捕手手套碰到陳傑憲的球棒,判決妨礙打擊上壘,一出局後潘武雄被保送,蘇智傑被三振、陳鏞基被保送占滿壘,高國慶三壘滾地球造成一壘跑者出局。

富邦在2局上一出局吳宗峻敲出安打上壘,李宗賢被保送,但蔡友達及于孟馗都被潘威倫三振。

統一獅在2局下吳桀睿打成投手強襲球,打中先發投手羅力後彈到游擊被刺殺,高志綱及陳重羽都被三振。3局下二出局後潘武雄再被保送,還是未得分。

統一獅在4局下陳鏞基打成二壘二壘平飛球遭到林威廷美技跳起接殺,高國慶中間方向滾地球,林威廷撲接後傳一壘刺殺,黃恩賜被四壞球保送,高志綱右外野高飛球,二壘手林威廷後退美技接殺。

富邦悍將5局上李宗賢右外野安打上壘,蔡友達成功犧牲觸擊推進到二壘,于孟馗中外野安打再利用趁傳上到二壘,李宗賢上到三壘,陳品捷左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