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物品什麼都賣 證件帶一條賣800?

2017年09月10日 17:59

▲世大運志工證件帶拿來拍賣     。(圖/翻攝露天拍賣)

▲世大運志工證件帶也能上網拍賣(圖/翻攝露天拍賣)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已在上個月落幕,至今還頗有熱度,香港媒體《體路》觀察到,志工用品無所不賣,連證件帶都能以一條新台幣800元的價格在網路販售。

第一熱銷的物品,是選手村提供的保險套,其實跟奧運一樣,保險套是相當熱門的物品,不管是真的要用,還是要做紀念,詢問度都超高,且世大運的版本,盒裝還有官方的圖案。

較為意外的是志工的證件帶,一條以800元的價格在網上販賣,證件帶並無多準備供替換,肯定是使用過的,是否「原味」的就不得而知了。

《體路》報導也提到,選手的鞋子也被拿來拍賣,通常是用盡方法跟選手交換或索取,還有透過其他管道拿到。

志於發給志工的衣服、褲子,其實去年記者採訪里約奧運,在賽事接近尾聲時,抽空到里約幾間百貨公司,也發現成套的志工服裝在販售,由於志工服是贊助商提供,拿來賣等於是做無本生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