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醉鬧墾丁!挑釁路人、踢翻垃圾桶 慘被黑衣人圍毆打趴

▲港男喝醉挑釁路人被打趴,旁邊友人連忙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39歲旅客吳浩然9日深夜喝醉後,竟然跑到墾丁大街上鬧事,沿途罵人挑釁、鬧店,最後員警趕到現場處理時,他甚至還企圖襲擊警方,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強制上銬送上救護車。而在吳男沿途鬧事時,他的一名鄭姓友人都在幫忙收拾殘局、賠錢道歉,全案都無相關當事人提告。

根據了解,吳男9日晚間11時許喝醉後,走到墾丁大街南端街區鬧酒瘋,先是沿路碎碎念叫罵,憤怒的踢翻路旁的垃圾桶,接著就因為撞上了幾名年輕男子,雙方先是爆發口角衝突,下一秒他就被4、5位男子圍毆打趴,還是旁邊的鄭姓友人連忙道歉,憤怒的年輕男子們才收手離開。

而吳男被打趴後仍沒酒醒跡象,竟然又跑去一間服飾店大鬧,找店員謾罵、推翻衣架等,店方見狀立刻報警處理,鄭男仍在一旁收拾殘局,對店家不停道歉,還自掏900元賠償,接著才趕緊安撫吳男。

警方趕到現場之後,吳男還試圖攻擊員警,最後被警方以人力優勢壓制,強制上銬送上救護車,經醫生檢視僅四肢擦挫傷,直到後來吳男酒醒之後,警方才把人交給其鄭姓友人陪同離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