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爆離婚鬆口回應! 「她教我很多」揭婚姻狀態

2017年09月10日 17:58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吳建豪和辰亦儒10日擔任品牌麵包店一日店長,先前吳建豪被爆未出席老婆表哥婚禮,深夜獨自開著千萬超跑散心,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他10日被問及婚姻問題,突然臉色一變,略顯緊張地說:「謝謝大家關心,那不是...週刊把不同時間、地點的照片拼湊。」被問婚姻狀況還正常?他馬上回:「很正常。」

▲吳建豪、石貞善和好了! 鬆口「會買禮物給她」破婚變(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臉書)

▲吳建豪否認婚變。(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臉書)

吳建豪和石貞善2013年8月在新加坡註冊、11月在洛杉磯舉辦婚宴,但婚後至今4年,吵架婚變傳聞不斷。上月9日是他們結婚登記週年,吳建豪表示沒特別慶祝,但先前的紀念日也會相聚,「會,I like to(很樂意)」上月老婆表哥結婚,一家人合體卻未見吳建豪蹤影,反而被直擊在台北街頭開著千萬超跑,被問及婚姻狀態,他臉色有些緊張,表示兩人婚姻狀態「很正常」,至於生子計畫,他則說:「老話一句,就是順其自然。」

再爆婚變!缺席老婆表哥婚宴 吳建豪開賓利散心

▲吳建豪先前被拍到獨自開著超跑。(圖/鏡週刊)

吳建豪自創服飾品牌,近期忙著整理衣服,並找其他廠牌推出聯名款,石貞善也有女裝品牌,他說:「她教我很多,我風格還是比較男生,她的服裝sense很好。」有機會像周杰倫一樣推出夫妻聯名服飾?吳建豪笑說:「杰倫很好,這樣很好。」近期他才剛結束大阪演唱會,也準備籌備拍攝新MV,還特地在東部蓋了小片場,接下來也會推出動畫結合音樂的小短片。

▲▼吳建豪辰亦儒擔任店長。(圖/貝肯庄)

▲▼吳建豪、辰亦儒合體小丸子擔任一日店長。(圖/貝肯庄)

▲▼吳建豪辰亦儒擔任店長。(圖/貝肯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