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贏過詹辛配的對手全出局 詹詠然奪冠最佳機會

2017年09月10日 13:02

▲詹詠然/辛吉絲。(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辛吉絲。(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詠然/辛吉絲(Martina Hingis)將在11日凌晨1點出戰美網雙打決賽,詹詠然有機會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而今年「詹辛配」戰力超強已奪下6座冠軍,而少數擊敗過她們的組合皆已遭到淘汰,這次將是詹詠然距離大滿貫冠軍最近的時刻。

詹辛配最強勁的對手,德國與捷克聯軍葛安菲特(Anna-Lena Groenefeld)/佩絲克(Kveta Peschke)曾在溫網和羅傑斯盃八強連續兩站擊敗詹辛配,不過這對組合在美網首輪,被莊佳容/土居美咲爆冷擊敗,少了一組勁敵。

另外在法網四強擊敗詹辛配的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與捷克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則因為珊德絲在溫網單打賽事受傷被迫暫時拆夥,另尋搭檔的莎伐洛娃也在四強落敗。而頭號種子、溫網冠軍組合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薇絲妮娜(Elena Vesnina)也已提前出局。

另外曾在杜哈女網賽決賽力退詹辛配的雪芙恰克(Olga Savchuk) / 雪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則因雪芙多娃休戰沒再搭配。雪芙恰克、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米爾莎(Sania Mirza)、斯特里柯娃(Barbora Strycova)等擊敗過詹辛配的頂尖雙打好手,也都重組搭配,但未能帶來威脅。

詹詠然/辛吉絲今年曾經和美網決賽對手捷克組合荷迪絲卡(Lucie Hdradecka)與席尼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交手過一次,詹辛配在印地安泉決賽直落二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