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鄰居智障老婆 他故意接近男主人...趁機嘿咻人妻!

▲撿屍,迷姦,性侵,偷摸,睡著。(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子趁機入屋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巴東縣唐姓男子的家隔壁住了一戶夫妻,人妻為中度智障,但唐姓男子卻對她相當有興趣。去年11月,唐男趁人妻獨自在家,偷偷潛入,跟人妻發生了性關係,事後被警方逮捕,判關3年。

根據巴東縣檢察院的起訴,唐男和隔壁鄰居家男主人的交情不錯,兩人常一起吃飯,但11月16日,他以喝醉酒為由,拒絕了男主人的打獵邀約,並趁著男主人外出打獵,偷偷摸進鄰居家中,性侵了鄰居人妻。

男主人回家以後,發現妻子遭到性侵,馬上報警,警方也逮捕唐男。法院審理後認為,唐男明知人妻智力較低,沒有防衛能力,還跟對方發生性關係,行為已經構成強姦罪,不過唐男到案後能坦承案情,因此從輕處罰,判有期徒刑3年。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