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拍戲「腳趾韌帶斷裂」! 射中右眼血流半邊臉

2017年09月10日 12:15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全民隊長」林明禎擁有天使臉蛋、22吋纖腰32D魔鬼身材,陽光甜美形象深植人心,近日在香港拍攝《辣警霸王花》,在片中又是射擊又是過肩摔的武打動作,讓她多次受傷,在一次受訓過程中,竟不慎讓腳趾韌帶斷裂,需要定期複診檢查狀況。

▲林明禎拍戲受傷。(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林明禎拍戲受傷。(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林明禎近日在新戲《辣警霸王花》中飾演女警,平時就有健身習慣的她,為此還事先接受訓練,不過在做槍擊訓練時,BB槍打到右眼球上方,當下血流半邊臉,她原以為是汗,後來血倒流到嘴裡嚐到血味,她第一時間反應:「完了完了,毀容了毀容了!」身旁工作人員也驚慌,趕緊到醫院包紮。

▲▼林明禎在經紀人陪同下就醫。(圖/種子提供)

▲林明禎在經紀人陪同下就醫。(圖/種子提供)

不只眼部受傷,林明禎在受訓時也掛彩,據香港《東網》報導,她的腳趾韌帶斷裂,現在必須定期複診看中醫,平時走動已經沒有太大影響,敬業態度讓劇組相當佩服,卻也讓粉絲擔心她未來可能會有後遺症,希望她在忙完手上的工作後,能好好放個假調整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