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台灣》男星胰臟癌病逝! 相依為命18歲兒崩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鄉土劇《戲說台灣》開播至今16年,許多線上演員都從這裡出身,資深演員李東龍是《戲說》的元老級班底,沒想到卻傳出他在8月30日因胰臟癌病逝,獨留童星出身的兒子李文彬處理後事,也讓許多熟悉他的觀眾感到不捨又遺憾。

▲李東龍病逝。(圖/翻攝自YouTube、李東龍臉書)

▲李東龍病逝。(圖/翻攝自YouTube、李東龍臉書)

李東龍是本土劇的熟面孔,除了《戲說台灣》外,《懷玉傳奇千金媽祖》、《月亮上的幸福》等都有他的身影,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因罹患胰臟癌,最後不敵病魔,於8月30日上午病逝,身邊友人證實死訊,透露告別式將在10月5日舉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東龍病逝。(圖/翻攝自YouTube、李東龍臉書)

▲李東龍留下兒子。(圖/翻攝自李東龍臉書)

《戲說台灣》開播16年,李東龍可以說是元老級的團隊,生前和兒子李文彬相依為命,如今撒手人寰,兒子雖崩潰哀痛,但仍堅持獨力處理他的後事;李文彬是童星出身,在《戲說》中也有許多演出,曾演出順風耳的角色,對演藝圈抱有很大夢想,才18歲就面對親人離世的噩耗,李文彬反應堅強,更讓李東龍好友感到心疼。

《戲說台灣》自2001年播出,以單元劇所組成,內容多以民俗鄉野傳說為主,富含警世意味,除了舊單元和百年大戲以外,各單元都有一個與之相關的諺語、俗語,並附上語譯,以用來呼應該單元的主要用意,是台灣最長壽的古裝電視劇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